一粒薄荷糖

龙族恺楚
退休了

【TSNS】戒烟

CP:Theseus Scarmander & Newt Scarmander 

>>>小甜饼罢辽!

忒修斯处理着手上积攒不多的公文,在一个半小时内第三十二次想要吸一口烟,第无数次瞥向坐在他斜右方低头做事的纽特。

想象不到,是吧?纽特,斯卡曼德家,甚至可以说巫师界出名的不安分的小儿子,现在正沉着地坐在他斜右方那张临时腾出来的办公桌前,将那本夹着便签和纷乱纸张的牛皮本子小心翼翼地翻开,提着笔耐心地将资料一一修改誊抄。

纽特百忙之中回敬了一眼,“……忒修斯,你的公文处理完了?”他有些窘迫,忒修斯的目光中夹带谴责与伤心,其原因不需多想,他也不想再为此吵一架,只希望忒修斯能收敛一点,否则他就要把办公桌搬进箱子里。

——其实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还差一点。”忒修斯收回打量的目光,意犹未尽地抬手从桌上一个精致的玻璃罐中捏出几粒小方糖,“快了。”他把它们丢进嘴里,熟练地用舌头与唾液软化它们扎人的棱角,盯着纸上像要飞起来的花体字,齿列收紧,嘎嘣嘎嘣将糖果咬碎,借此驱散些困意。

呃,该死的戒烟糖。

忒修斯看了眼纽特手中晃成一团虚影的羽毛笔,想,如果不是为了纽特能稍微安分一会儿待在他身边,他也不会沦落到靠吃糖戒烟的地步,伯爵红茶加黑巧克力,超棒,蜂蜜公爵什么时候卖得出这种新奇味道了?

“忒修斯。”纽特说。

忒修斯含混地“嗯?”了一声,那些甜腻腻的糖分滞留在喉头,他说,“怎么了?”

“你看起来好像很困,你昨晚没睡好吗?”

“还好,如果来斗烟的话……不,没什么。”

那团羽毛虚影晃了晃,慢悠悠地停止了摆动,纽特从书堆里露出一双眼睛,灰蓝色的眼睛流露出无奈,“你不用陪我。如果你想抽烟……”

“不,不用。我正好在戒烟。”忒修斯吐出一口气,想起来今天上班时被上司用“啊哈!为了妻子戒烟的男人,这不是很显而易见的事吗?”一类的话调侃许久,深深的疲惫感涌上来,“不,没事。你好好的在这里就行了。”

忒修斯憋住一个哈欠,站起来,路过纽特的时候对上了他担心的眼神,只好俯身回应那双可爱的眼睛——

正在戒烟中的傲罗轻轻的给了他弟弟一个伯爵红茶和黑巧克力味道的吻。

Fin.

过几天就圣诞节啦,  @Carbon dioxide 球宝贝送了圣诞糖果,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就聊到哥哥戒烟……

写出来啦,圣诞节太忙了,就先发上来吧!

他们的头上应该有榭寄生呀!

这一篇,大家磕亲情向也行,爱情向也可以辽,我没写很偏向的

食用愉快!圣诞快乐!耶!

评论(2)
热度(81)

© 一粒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